close

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北屯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障礙中醫推薦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豐原長清冠記憶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太平新冠後遺癥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南區新冠後遺癥疲勞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北區長清冠腎功能下降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雨天,這個世界安靜了許多。淅淅瀝瀝的雨聲,淡化了周遭一切。 女兒睡眼蒙眬地背著書包急匆匆下樓了,我站在窗口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心里突然覺得隱隱地難過。女兒已經很高了,盡管書包沉甸甸的,她的腳步依然很快,雨真大,地上的積水估計已經打濕她的鞋子。當母親的,怎么忍心讓孩子在風雨里獨自遠去?冷嗎?早餐如何吃好?鞋子濕了多難受,下午還要在學校排練合唱,什么時候能回家?我真的希望自己時時刻刻都陪在她身邊,不讓她忍受絲毫的不適。可是自己這些日子忙于工作,根本無暇顧及她,昨晚到現在說的話甚至沒超過十句。女兒原本就話少,每天睡前都想跟我聊一會兒,我卻依然忙著打電話發微信處理事情,直到深夜去看她的時候,她已經睡著了。看著雨天里女兒的背影,雖然挺拔卻是孤單的,許多思緒和傷感隨著眼淚悄然落下。 先生說,孩子總是要長大的,要自己去面對風雨,不能總捂在自己的手心里。這道理我懂,可是心疼啊!我知道他沒說出口的下一句一定是:慈母多敗兒。唉,孩子再大也是娘的寶貝,真是為母方知天下慈母心啊! 出門上班,雨勢依然很大,鞋子瞬間被小區彌漫的積水泡濕,一路駕車,又險象環生,好幾處積水都讓人心驚,還好沒淹了車。想想我們自己,又何嘗不是一點點獨立,去面對所有的一切,從跌跌撞撞到腳步堅實,背后都有親人牽掛的目光。也許成長中的人并不覺得,而你身后的人卻會感慨萬千。 人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所以才分外珍惜真情,讓自己的孤單有一份精神層面的依靠,讓艱難的路程有些許支撐。這一路,你身后那個堅強的人,并非無所不能,而是想給予所愛的人更多,才在歲月中變得越來越堅強。對于孩子,做母親的再多艱辛也會欣然以赴,而所有的情緒都比不過面對孩子時,綻放出的源自心底的笑意。 雨天,落去浮躁,揉一份寧靜和濃情,回憶歲月里的那些往事,原本因雨而生的憂傷漸漸淡去。現在,盼著早點回家見到女兒,給她一個暖暖的擁抱。相信她會如我一般領悟:心中有愛,不覺孤單,念有所牽,風雨無懼。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關于夕陽的文案 1、只想在以后的一天里,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 2、有個簡單的問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看著日出從東方緩緩升起,看著太陽夕陽西下。 3、夕陽西下,大地在瞬間籠上了一片金黃,荷花池里水波蕩漾。小荷默默地注視著遠方的夕陽,它依然微笑著迎接夜晚的來臨,就這樣默默地。 4、那年華滴滴答答聚沙成塔,轉眼又是一場秋冬春夏,猶記得黎明就已然夕陽西下,回憶里分分秒秒都美得不像話。 5、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路上我陪你看夕陽西下。 6、煮一盞相思牽掛,繡一幅落雨蒹葭,共賞流年剎那,安享歲月風雅。在一處柴竹人家,攜一人溫酒沏茶,悠然夕陽西下,靜候暮雪白發。 7、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8、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9、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就投入工作。 10、夕陽西下一抹金色映灑滿整個海面,這一刻天和地不再是兩個個體。 11、美,無處不在。美,是一個晨曦初霞的黎明,是一個夕陽西下的黃昏,是一株嬌艷欲滴的花朵。 12、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13、總是會想到你,在晨曦時,在夕陽西下的日子,那一陣晨風,和那一片朝霞吹醒和染紅了我對你一顆思念的心! 14、光陰為筆,山水為幕;茅屋為硯,殘田為墨。過盡千帆,夕陽西下;書成年華,與君共賞。 15、想牽著你的手,給你個大大的擁抱,走在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慢慢悠悠地溜達,一起看夕陽西下。 16、無論是在晨曦初照的黎明,還是在夕陽西下的黃昏,亦或是萬籟俱寂的黑夜,走進孤獨,便深深的體會到孤獨也是一種美麗。 17、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8、這一世,我陪你桃花十里,鮮衣怒馬,夕陽西下賞云煙霞。 19、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20、你說,有沒有那么一天,我就靜靜地站在你身旁,陪你看夕陽西下。 21、不要等夕陽西下時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22、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復無常,滄海桑田去。 23、晚飯后牽著你的手一起散步,看夕陽西下,看你美若天仙。 24、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可樂西瓜,追劇躺在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25、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神啊,救救我吧! 26、夕陽西下的山坡上,一株小草也熱情地,向過往的路人招著手。這些行色匆匆的人,正輕盈地走進生活內部。溫暖的心情,燦爛著花朵的顏色。 27、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28、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29、看,夕陽西下,它向我們揮舞著雙手說再見!它是如何說再見呢?請打開書,閱讀兒童,尋找日落是如何說再見呢? 30、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歲月不變,愛戀無限,繁華落盡,我只陪著你看夕陽西下。 關于夕陽的文案 1、夕陽伴著我,遙望著遠方那片故鄉的土地。 2、夕陽西下的山坡上,一株小草也熱情地,向過往的路人招著手。這些行色匆匆的人,正輕盈地走進生活內部。溫暖的心情,燦爛著花朵的顏色。 3、老夫老妻年年過,愛情化作骨肉情。手心手背連連看,牽著共度夕陽紅。月缺月圓天天有,不離不棄相攙扶,人間多少幸福事,最美一起到白頭。 4、我在雪地上寫滿你的名字,然后坐在你的名字中間看夕陽。 5、再一次回首,看一眼夕陽下教學樓的投影。從此,它便只屬于我的記憶。而我,再不是它庇護下的學生。再見了,我的高中。 6、喜歡一個人走在安安靜靜的小路上,享受夕陽帶給的暖光照耀。 7、誠信的云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向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云白風清。 8、家庭,它是七彩虹,有甜、有酸,有辣、有咸,它是夕陽;它是霞光;它是春意。 9、看卓泛黃的照片,那些曾經身邊的人卻都成了記憶力的畫面,想要好好珍惜這夕陽里的美麗,卻只能有氣無力的哀鳴! 10、隨舟東流,風起雁南下,北風冷溫茶,夕陽西山入畫。緣若夏花,秋月對影話,晴陽逢冬雪,春意闌珊遇她。 11、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12、池上夕陽籠碧樹,池中短棹驚微雨。水泛落英何處去,人不語,東流到了無停住。 13、夕陽不是一個天的結束,是預示著明日的到來,讓我們放下疲憊的身子,休養生息,從而精力旺盛的迎接明日的挑戰。 14、你我相逢在初秋的夕陽里,你晶亮的眼眸點燃了黃昏的第一堆篝火;飄揚的黑發,撫平我離家的憂愁。 15、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 16、面向大海靜立,讓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 17、勢必要經歷一場別離,方可明了個中滋味而已,得見君后醉千杯,方不負,一朝相逢,夕陽余暉。 18、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19、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20、少善學,壯善為,老多樂。晨曦時投入工作,夕陽后總結經驗。 21、我們在夕陽中相遇,我記得你藍色的裙。 22、夕陽似乎陡然在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道血紅。 23、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24、你是否時常有這樣的想法?逃離到很遠的地方,只為看看夕陽,靜靜地坐著。 25、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26、夕陽的殘骸散落在流年里,繾綣成一曲地老天荒的悲歌。 27、我總是默默地注視著你被夕陽鍍成紅色的背影,感覺你的輪廓在清寒的晚風中變得如此溫暖。我愛的始終是你的背影,因為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冰冷的眼睛。 28、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9、攜著夕陽所有的戀情,步入你風姿綽約的身影。在你的懷抱里,月兒也香,琴聲也亮,海浪也多情。 30、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夕陽西下的朋友圈文案 1、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2、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3、繁華落幕,誰是誰的歸宿。夕陽西下,誰與誰共步天涯。 4、只想在以后的一天里,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 5、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恒,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復無常,滄海桑田去。 6、總是看見夕陽西下,模糊的背影,那盛開的晚霞,是你的陪襯,黃昏中一字雁飛,似是感嘆秋涼,這畫面凄美,我該如何比擬? 7、不要等夕陽西下時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8、想牽著你的手,給你個大大的擁抱,走在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慢慢悠悠地溜達,一起看夕陽西下。 9、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0、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11、別因夕陽西下失落,也別因雨后彩虹高歌。 12、夕陽西下人西辭,執筆紙上落幾字。又是桃花紛飛時,故人歸家是何日。 13、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路上我陪你看夕陽西下。 14、夕陽西下,傍晚時分,有一群孩子正在小河中嬉戲打鬧。河邊種著一排高大的柳樹,長長的柳枝輕撫著水面,河面不時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 15、夕陽西下,天邊有一抹紅彤彤的晚霞,美極了! 16、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神啊,救救我吧! 17、這一世,我陪你桃花十里,鮮衣怒馬,夕陽西下賞云煙霞。 18、晚飯后牽著你的手一起散步,看夕陽西下,看你美若天仙。 19、夕陽西下,一抹殘陽漸漸消失在地平線,夜幕降臨,朦朧凄美。 20、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1、不要在夕陽西下時幻想,要在旭日東升時努力。 22、夕陽西下、一切的事物都變的低落下去。 2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24、誠信的云翳被拋棄,再也映不出夕陽西下彩霞的絢爛。我向往真誠,渴望信任,希望曠野望天時,天藍草碧,云白風清。 25、最好不要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工作。 26、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27、有個簡單的問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陪在你身邊,看著日出從東方緩緩升起,看著太陽夕陽西下。 28、夕陽西下,美麗的晚霞漸漸從天邊漫了過來。夕陽也隨之由半邊的月餅變成了被晚霞罩住的月牙狀,最后漸漸進入了夢鄉。 29、一個人呆立在窗前許久,看夕陽西下,美了剪影,碎了的心,讓時間慢慢拼湊。 30、夕陽西下的天空終是再美,也挽留不住與我一同看夕陽的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台中霧峰長新冠後遺症-中醫門診
台中大肚長新冠胸悶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后里長新冠後遺症-腎功能下降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長新冠性功能退化中醫推薦治療台中北屯新冠後遺症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 台中烏日長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台中太平長新冠沮喪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t60dz9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